整型美容診所
醫美,膠原蛋白,割雙眼皮,隆乳,雙眼皮,眼袋,黑眼圈,瘦臉,豐頰,法令紋,痘痘,玻尿酸,回春,痘疤,粉刺,隆鼻,除毛,毛孔粗大,抽脂,美容,整型,杏仁酸,雷射,瘦身,淚溝,山根,美白,臥蠶,美白針,瘦大腿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根 隆鼻 臥蠶 淚溝 抽脂 杏仁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根 隆鼻 臥蠶 淚溝 抽脂 杏仁酸 雙眼皮 雷射 整型 美白針
 


HOME > 美白針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美白針

醫美美白針裏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,其中包括谷胱甘肽、傳明酸和維他命C等,能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,恢復彈性,由內而外調節肌膚,達到全身美白、去痘疤效果,通常在美白針註射3天後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、去痘疤效果。

打完美白針膚色改善到壹定程度後,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美容護理,膚色當然沒有辦法保持像打美白針美容之後不久那樣白哲,因為肌膚可能會因為外在因素(如環境、陽光、空氣等)及內在因素《內分泌、疾病等》的影晌而出現變黑變黃等新的問題。

建議美白針停了之後更要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美容護理,若是能將打美白針當成固定的定期回保養方法,不但可使身體肌膚壹直保持白哲、細嫩,更能由內到外地抗衰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