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型美容診所
醫美,膠原蛋白,割雙眼皮,隆乳,雙眼皮,眼袋,黑眼圈,瘦臉,豐頰,法令紋,痘痘,玻尿酸,回春,痘疤,粉刺,隆鼻,除毛,毛孔粗大,抽脂,美容,整型,杏仁酸,雷射,瘦身,淚溝,山根,美白,臥蠶,美白針,瘦大腿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根 隆鼻 臥蠶 淚溝 抽脂 杏仁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山根 隆鼻 臥蠶 淚溝 抽脂 杏仁酸 雙眼皮 雷射 整型 美白針
 


HOME > 杏仁酸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杏仁酸

杏仁酸是快速緩解肌膚幹燥、改善痘痘,粉刺,毛孔粗大問題的好幫手。醫美專家也建議大家在春天不妨多用杏仁酸產品,對肌膚進行壹個為期壹周的密集護理計劃。特別提醒,用了之後,還是要再擦乳液或者乳霜,把剛剛補充進去的養分封住,有效解決毛孔粗大問題。

杏仁酸能深度活化肌膚,發揮多元修護滋潤功效。另外,如果被痘痘,粉刺,毛孔粗大問題困擾著,也不要用擠壓的方式去清潔,最好的方式是先利用蒸臉來使毛孔張開,或是用紗布配合杏仁酸產品,將溶解出來的黑頭清潔掉,最後使用含有鎮定成分的產品收縮毛孔。

夏天常覺得皮膚又紅又燙,這是妳的肌膚被紫外線刺激了,這個時候選擇具有鎮定舒緩、抑制發炎等功效的杏仁酸保養品很重要。但要避免含有酒精成分的產品,建議選杏仁酸等天然植物成分,對人體比較能起到安撫的功效。